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Tour | Loop Me | Paris | 2011 ARCADI 大巴黎表演藝術推廣協會年度推薦焦點系列演出

 ARCADI 大巴黎表演藝術推廣協會年度推薦焦點系列-演出劇院,充滿歷史感的建築外觀。


ARCADI 年度推薦焦點系列演出張貼在人行道邊的大型宣傳海報。

Puta(左)永達(中)文琪(右)在劇場小憩,準備開技術協調會議。

劇院工作人員正在努力油漆Loop Me 最重要的演出道具之一,投影同時對位中。

Puta(中)認真地與劇場crew討論技術問題。

劇場crew們眼中的人氣王-燈光執行小四(左)專注地調整設備。

觀眾們在劇院外耐心守候,等待開放進場觀賞表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