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Tour | Loop Me | 比利時魯文 STUK當代藝術中心 | Move Me藝術節

比利時,歐洲當代舞蹈重鎮。魯文市(Leuven)是比利時荷語區(flamish)著名的大學城,一個充滿年輕衝勁的城市。早期的STUK是附屬於魯文大學下的學生文化組織,負責組織各項學生文化活動,現今STUK是個獨立的市立文化中心,負責魯文市立劇院, STUK內大小劇場, 視覺展廳, 音樂廳與電影院的策展活動,除了介紹比利時境內最新的藝術走向外,也藉著觀眾的開放性,不斷挑戰表演與展覽的未來形式與走向的界限,是比利時與歐洲地區策展人與藝術家勤於走動的據點。

藝術節宣傳資料

Move Me」是STUK一年一度,為期三天的國際當代舞蹈藝術節,聚焦於當代舞蹈前衛創作。今年,由靛體舞團 (Kobalt Works) 的藝術總監Arco Renz擔任策展人,策展內容與主題延續於Arco Renz 近幾年來所策劃的「Monsoon」季風歐亞藝術家交流平台,試圖以歐洲與亞洲各領域表演藝術家短期或長期的合作會面中,從不同文化背景及語言的溝通過程裡,共同激盪和豐富未來演出的可能形式與內容。演出節目中的蘇文琪(台灣), Choy Ka-Fai (新加坡), Toktek(荷蘭)皆為2010年底於STUK舉辦的季風歐亞藝術家交流平台的參與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