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News│蘇文琪、布拉瑞揚 舞亮歐美│聯合報何定照


以下文字來自於聯合新聞網

   
聯合報╱記者何定照/台北報導

台灣舞者、編舞家國際發光,曾獲台新藝術獎評審獎的蘇文琪,日前以「Loop Me」獲法國大巴黎Arcadi表演藝術推廣協會推薦為年度演出,是唯一亞洲團隊;編舞家布拉瑞揚二度獲瑪莎‧葛蘭姆舞團邀請重詮葛蘭姆經典,下月在美演出。

法國大巴黎Arcadi表演藝術推廣協會屬公家單位,成立於二○○四年,負責推廣法國音樂、歌劇、舞蹈、戲劇與多媒體藝術發展。除了贊助法國優良節目製作與宣傳經費,也向大巴黎市逾一百六十個表演藝術單位引薦年度最受矚目、最具新意的各國佳作,並予宣傳補助。

蘇文琪與聲音藝術家張永達、即時互動影像藝術家葉堅步合作的「Loop Me」,就是Arcadi從去年在法國各劇院深獲好評的節目中,選出的十六齣作品之一。獲選後,「Loop Me」日前已在劇院重演,獲不少巴黎策展人與觀眾讚賞,未來可望擴大巡演。

前年獲葛蘭姆舞團邀請重詮葛蘭姆經典「悲慟」、佳評如潮的布拉瑞揚,今年再度受邀新詮「死亡與入口」(Deaths and Entrances)。前天才編完舞的布拉瑞揚笑說,舞團藝術總監看了新作,維持他將原定15分鐘長度延伸為25分鐘的編創,並讚美不已。該作將於三月十六日、十九日在紐約林肯中心玫瑰劇場(Frederick P. Rose Hall)世界首演。

 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