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葉彥伯(何理互動設計)- 技術開發與執行


何理互動設計


2008 K.T.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「網路藝術組」    銀獎
2009 K.T.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「互動科技藝術組」金獎
2010 第一屆數位藝術表演甄選計畫 入圍 
2010 亞維儂外圍藝術節Avignon Off 「 Loop Me」 影像執行
2010 日本亞洲數位藝術大賽ASIA DIGITAL ART AWARD  優選獎


葉彥伯 (何理互動設計創辦人之一)

身反抗乾涸的思想,為新世代帶來夢想的力量,2011年,我們從台北出發。
何理互動設計致力於跨界整合創新,關注生活中的各種小驚喜,發掘想像力,透過裝置設計跳脫平面視覺界線,我們創造新的經驗,為嚴肅的藝術帶來更多期待,同時也為科技注入新的美感體驗。

團隊集合了跨領域專業人士,從藝術家、機械工程師到設計師等,跨越領域間的隔閡,激盪出更多的想像與樂趣,讓科技保有溫度,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創意和最完整的新形態設計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