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W.A.V.E.-城市微幅 │2011世界首演 震撼登場



YiLab. 一當代舞團2011年全新創作
10月22-30日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烏梅酒廠,震撼引爆!



永晝現象蔓延 城市 微幅變化
光纖織成捕夢網 日落而息的原始節奏正在失落
Move . Wave 隨著聲光磁波 隨著城市波長舞動
身體演化 重建呼吸、肌肉、重心的記憶──

適都市叢林而生存


「微幅」與「WAVE」一字相應照,同時是一種具有當代性的存在形式,隱身在每個生命或物體中,以如此或科學或詩意的關係相互交織與震蕩。
突破舊作《Loop Me》與《ReMove Me》的實驗規模,以都市矩陣與虛擬網絡做為視覺的主概念,繼而從燈光、聲音、與影像的官感建構流程,探索存在於當代世界中的虛擬、衰變、消逝或透明性。
---
Venue /
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- 烏梅酒廠 
Date /
2011年10月22、23、27、28、29 、30日 19:30 
2011年10月22、28、29日 22 : 00 (城市夢遊場)

---
宣傳短片製作:楊承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