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Plus│2011台北藝術節│《與佛塞同步》新媒體藝術工作坊



與佛塞同步藝術  科技  舞上雲端


【新媒體藝術工作坊】
編舞的物件─科技與舞蹈的相遇

07/29(五) 14:30-17:30
主  持  人:諾拉‧蕭(編舞家、「同步物件」研究及展覽創意總監) 
         班傑明‧施羅德(「同步物件」影像和軟體工程師)
名  額:20人




©Synchronous Objects Project,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nd The Forsythe Company
享譽國際的編舞家─威廉‧佛塞William Forsythe,應2011臺北藝術節的邀請,將於7月28日(四)至8月28(日)日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2-5號倉庫,呈現他為臺北親自策畫的《與佛塞同步─威廉‧佛塞新媒體藝術系列展覽》,這是他近年來運用最新科技記錄分析,解剖編舞大腦和哲學思考的最完整呈現。

臺北藝術節特別邀請《同步物件:準合°》研究及展覽創意總監,現任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副教授的諾拉‧蕭女士,為科技人策劃了一場專業科技工作坊,讓藝術和科技在雲端上相遇,分享讀懂舞蹈的樂趣。

---


活動時間:2011年7月29日(五)  14:30-17:30
活動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展覽區
報名對象:科技產業專業人士,及科技與新媒體藝術相關系所師生

報名時間:2011年7月1日(五)至7月15日(五)止

報名方法及條件:1. 一律採線上報名,請至臺北藝術節網站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寄至 info@taipeifestival.org
2. 經書面審查通過後,將於7月20日(三)公告正取20名,並以電話通知。
3. 學員須自備可上網之電腦、相機,並自備將影像傳至電腦之相關傳輸工具。
聯絡電話:臺北藝術節 02-25289580分機196(周小姐)、194(陳小姐) 

---

以上資料來自於2011台北藝術節網站:http://www.taipeifestival.org/Content/NewsContent.aspx?NewsID=58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