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s

Loop Me (2009) ReMove Me (2010) W.A.V.E. 城市微幅 (2011)Off the Map 身體輿圖 (2012)

Friday, June 3, 2011

Tour | Loop Me | Potsdam | 2011 德國波茨坦舞蹈日 Potsdamer Tanztage 現場

Loop Me 演出當天是一個天氣清爽宜人的週末,陽光灑落在位於河岸附近的Hans-Otto-Theater Reithalle A觀眾在入口處等待劇院開放。

劇院附近人行道上的舞蹈日宣傳立牌,主視覺採用大膽鮮明的配色與設計,與周圍的環境產生衝突的美感。

 德國波茨坦舞蹈日 Potsdamer Tanztage 節目手冊與節目單。

充滿現代感的劇場入口大廳與服務台,準備觀賞首演的觀眾正在等待進場。



演出後座談會現場,與談人為主持人Laurent蘇文琪與同樣來自台灣的孫尚綺,現場觀眾認真地聆聽藝術家的創作論述與提問。

 蘇文琪與同為代表台灣的編舞家孫尚綺合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